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黄子韬手撕活鸡 表情包走红凭真男彻底洗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6 20:18:36

  导读:黄子韬一路走开持续被黑,在参加《真正男子汉》之后,黄子韬在节目中的表现令人意外,网友纷纷黑转粉。在上周五的《真男》中,黄子韬再次战胜自己,手撕活鸡。

黄子韬真男.jpg

黄子韬

    上周五晚,大型热播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迎来收官中篇。在残酷、艰苦的猎人集训中,“猎人30号”黄子韬不仅发挥了超强血性和韧劲,还凭借自己极强的搞笑天赋缓解了训练的紧张气氛,轻松承包了本期节目的所有笑点,俘获各种年龄段的观众。

    节目中,黄子韬不仅在孤胆训练环节里克服了一直以来怕黑、怕鬼的心理,还吃生牛肉,属鸡又怕鸡的他更被刘队长逼着手撕活鸡,且最终成功战胜自我。从害怕到勇敢接受,再到突破自我,咬牙坚持完成训练,黄子韬不再是那匹桀骜不驯的“野马”,他不断展现出了“真正男子汉”应有的热血和刚毅,逐渐蜕变成拥有“兵王”风范的空军战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