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美人为馅白宇杨蓉疑因戏生情 其个人资料引热搜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1-26 20:23:11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后,在里面饰演曹光的白宇就被人们熟知了。而这次其又献上了一部大剧美人为馅,很多人都非常看好白宇杨蓉两人。更是有网友称两人因戏生情已经在一起了,其个人资料同样引发了热搜。

白宇杨蓉因戏生情.jpg

   白宇因在电视剧和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里扮演曹光一炮而红,近日白宇的网剧《美人为馅》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关注的不是白宇在网剧里面的角色饰演的有多好,而是关注白宇和女主角杨蓉的姐弟恋。近日有网友曝料一起合作网剧的白宇和杨蓉姐弟恋,因为合作拍网剧而因戏生情。究竟白宇和杨蓉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杨蓉和白宇的姐弟恋又能不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由爱奇艺联手欢娱影视打造的超级网剧《美人为馅》在南京杀青。该剧改编自丁墨所著同名人气小说。剧中,杨蓉与白宇饰演一对命运般的恋人。由于神秘犯罪团伙的恶行,杨蓉饰演的苏眠与白宇饰演的韩沉双双失忆,但是命运的转轮安排两人于5年后相遇,随着失忆谜团的解开,一个庞大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在现实中,杨蓉与白宇有着较大的年龄差,但是无论从现场还是剧方公布的海报来看毫无违和感。杨蓉也笑称,“他确实是我演过的互相相爱的感情戏里面,最年轻的对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