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出轨后林丹首现身 网传其曾家暴谢杏芳

来源: 搜狐 2016-11-19 18:59:29

  导读:最近,林丹负面不断,除了出轨,网上还爆出林丹家暴谢杏芳的传闻。近日,出轨后林丹首现身国家队,进行身体力量的训练。

出轨后林丹首现身,林丹家暴谢杏芳.jpg

    今天上午,在林丹出轨事件被曝光的第三天,林丹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力量健身房内,开始进行恢复性的练习。林丹的经纪团队在朋友圈写道:“走了弯路,工作及生活还得正常,加油林丹!”

    据悉,在出轨事件曝光后,林丹主动联系了国家队,对自己的行为给队伍造成的不良影响而道歉。

    一天之后的18日中午,谢杏芳表态:“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到了今天上午,林丹则已经回到国家队所在的训练局力量房内开始进行身体力量的训练。但这也并不表示林丹已经回归国家队,在以往跟国家队告假期间,林丹也会不时回到这里进行练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