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翰脱掉大衣帅气不减 为粉丝亲手按摩感动全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8 10:04:39

  导读:张翰脱掉大衣帅气不减,为粉丝亲手按摩感动全场。在粉丝嘉年华盛典上,张翰出席就引发了骚动。而其小迷妹们也是送花的送花拍照的拍照,而张翰也是暖心为粉丝穿衣还有按摩等等。

张翰1.jpg
  在庆典现场张翰穿着西装外套大衣依然非常的帅气,在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的时候,有粉丝上台送花。其看到粉丝穿衣单薄,更是脱掉大衣送给粉丝并体贴帮其穿上。
 
  这还不算,张翰更是在现场棒三名粉丝进行了按摩。这么有信心给粉丝进行按摩,那么其技术肯定也是一流的。这也可以看出来张翰对粉丝的体贴,怪不得这么受欢迎。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