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自曝被黑中介欺诈已经报警

来源: 凤凰网 2016-11-07 14:56:50

  导语:负面新闻缠身的女星叶璇最近又登上头条,这次不是和某位女星撕逼,而是被自家的保姆坑了,原来日前有爆料叶璇的保姆在小区门口举牌抗议,怒斥叶璇拖欠保姆工资,立刻引起围观,随后叶璇自曝被黑中介欺诈已经报警,围观群众表示期待真相。

1.jpg

  11月4日下午有网友爆料,数位阿姨在叶璇家楼下举牌抗议,要求支付其拖欠工作。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叶璇位于上海静安区均价12万一平的某高档公寓楼下,两位阿姨举着“叶小姐,还保姆,血汗钱!”的标语,而据她们所称,这几天叶璇一直就在家里,却避而不见。

  此时已有警察介入调解,两位阿姨出示了雇佣合同,其中一位李姓阿姨接受本刊采访时表示,她9月24日受雇开始工作,10月18日叶璇单方面表示要终止服务,按照约定10月25日应支付李阿姨5500元工资,然而至今没有支付,叶璇不接电话也不回微信。本来李阿姨非住家保姆,每天早上去,晚上离开,期间叶璇请阿姨住到她助理家里,称免费提供住宿,阿姨一共住了十天,“现在她不但不给我们结之前的工资,还反过来要我付一个月房租,要4500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