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董力阿拉蕾机场现身 董爸单手抱抚头杀爸爸力爆表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5 16:15:23

  导读:最近被《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董力和阿拉蕾这对cp父女萌化了,而最日董力阿拉蕾机场现身,现场遭粉丝围堵人气爆棚。董力单手抱住阿拉蕾,抚头杀爸爸力爆表。

360截图20161105161031733.jpg

  今日,董力抱阿拉蕾现身机场,全程遭粉丝围堵,人气爆棚。董力单手抱阿拉蕾,并用衣服遮盖进行保护,初显成熟爸爸的模样。

《爸爸去哪儿》本周将继续湘西红石林的旅程,老爸萌娃们在乡野山水间尽享乐趣,亲子间的互动也越来越甜蜜。董力的“新手带娃”方式让曾网友哭笑不得,一直在狂补“育儿大法”的他本周主动挑战给女儿阿拉蕾洗头,并为宝宝独创“阿拉蕾造型”。虽然新手老爸还手脚笨拙,甚至打湿了阿拉蕾衣服,但可心的阿拉蕾跟老爸的甜蜜互动依然不停,穿着董力的超大号外套质问老爸“你搞得定我吗?”,甜蜜再次溢满屏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