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丹峰力挺洪欣 不介意妻子曾隐婚有私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5 13:13:19

  导语:日前,洪欣遭前男友莫少聪微博揭老底,称多年被其泼脏水被误会抛妻弃子,随后有爆料深扒洪欣隐婚富商的黑历史,引起网友围观和讨论,今日,洪欣的现任老公张丹峰发文力挺爱妻,一家人合照其乐融融。

QQ截图20160319013521.jpg 

   当年莫少聪与洪欣有过一段情,当洪欣怀孕后两人突然分手。洪欣独力将孩子养大,取名“莫镐廉”。莫少聪之前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谈及这个话题,莫少聪言语间的悔意颇为明显:“以前我确实做错过,有时只顾到自己,没有尽太多责任。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已经没有办法悔改,将来有机会,我会做一个好父亲的。”

    坎坷感情路

    1970年出生的香港艺人洪欣,情路崎岖波折,曾被传介入刘銮雄与李嘉欣的关系之中。   

    1989年,陪赖昌星上赌船玩乐,闹出包养传闻。   

    1996年,被踢爆与圈外男友黄国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最后离婚收场。   

    1997年,传介入莫少聪与十年女友的恋情,并于1999年在温哥华未婚产子,至今仍未公开儿子父亲身份。

    2000年,与大陆片商邓建国传绯闻。   

    2002年,与演员小雪前夫陈迅元在闹市逛街,男方比她年轻10岁,恋情无疾而终。   

    2003年,在拍摄《功夫足球》时与新人郭力行擦出火花,两人年龄相差7岁,最终于2006年分手。   

    2004年,洪欣与张丹峰开始恋爱。   

    2009年6月20日,洪欣与28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终于修成正果,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