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丹峰力挺洪欣 不介意妻子曾隐婚有私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5 13:13:19

  导语:日前,洪欣遭前男友莫少聪微博揭老底,称多年被其泼脏水被误会抛妻弃子,随后有爆料深扒洪欣隐婚富商的黑历史,引起网友围观和讨论,今日,洪欣的现任老公张丹峰发文力挺爱妻,一家人合照其乐融融。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港星莫少聪当年因为让前女友洪欣未婚生子,这17年来一直被外界视为对儿子不闻不问的负心汉,近来他因为不满网友攻击,怒揭当年未婚生子真相,还PO出抱着刚出生儿子的照片反击。现在更有港媒报道,称莫少聪当年在洪欣刻意隐瞒下,竟傻当了第三者。

  莫少聪1996年因为拍摄电视剧《亡命天涯》邂逅洪欣,盛传莫少聪还为了洪欣,甩了交往十年的空姐女友,不过日前就有港媒报道,称其实洪欣在与莫少聪交往前,就与富商黄国梁秘密结婚,还刻意隐瞒人妻身份,导致莫少聪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与之交往,隔年洪欣离婚。

  报道又称,两人交往后,发现性格南辕北辙,莫少聪不喜欢应酬,洪欣却好喜欢热闹,加上洪欣曾向莫少聪谎称不舒服回房休息,后来却被抓包是出去玩,电话还刻意关机,久而久之彼此失去信任,最终走向分手一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