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罗志祥女友被盗号 其早前整容照全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2 15:38:56

  导读:罗志祥女友被盗号,其早前整容照全流出。据悉,罗志祥与女友一起恋爱有一段时间了。而对于其女友的事情,网友们知道的还是非常的少。对于这次盗号其整容前照片高光,网友看到后也是非常的惊讶的。

周扬青.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22日讯 最近,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在微博中发出自己整容前照片。在事后,其又表示自己被盗号。而那些照片也成为了过去式,随后也发了一张现在的照片。

  周扬青今日突然在微博PO出整形前旧照又秒删,整形前后差别之大让粉丝惊讶不已,随后她发文解释帐号被盗:“醉了~不好意思刚才被盗号了………刚才你们什么都没看见啊!还是要维护一下我的偶像包袱的拜托。”之后周扬青又PO出美照,搞笑称:“我得发张好看的照片压压惊,顺便洗洗你们的眼~”高EQ回应瞬间被网友赞爆,狂赞她“性格满分”,整型前样子也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