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曝郑爽探班马天宇 两人同台亲密私下关系被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8 23:09:30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组郑爽探班马天宇的照片,照片中郑爽和马天宇十分亲密,勾肩搭背。据了解,郑爽和马天宇同台时都是十分默契,两人关系似乎是恋人之下友情之上,究竟私底下关系好到什么程度了呢?

郑爽.jpg

郑爽探班马天宇

  FACE妆点娱乐10月18日讯 10月17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组马天宇[微博]郑爽低头玩手机合影,并透露称:“探班马天宇拍戏,居然同时遇到了郑爽,两个人有说有笑很开心,郑爽很瘦但是真人挺漂亮的,马天宇本人比电视上黑一米米,但是五官更立体,挺帅的。两个网瘾少年,是在一起刷微博吗?”

  照片中,郑爽一头齐耳短发,牛仔裤配短袖,马天宇口罩遮面,均穿着雪白的平底鞋,两人边走边低头玩手机,还露出甜美的笑容,聊得十分的开心。两人如此亲密,私下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