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黄子韬版至尊宝帅痞不羁 小鲜肉家境被曝很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8 00:07:13

  导读:黄子韬一路走来,在被黑的路上越走越远。除了炫豪车耍大牌就没别的热点。近日,黄子韬版至尊宝帅痞不羁的造型获赞,网友评论:小鲜肉似乎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

黄子韬至尊宝造型.jpg

黄子韬版至尊宝

    近日,电视剧版《大话西游》之《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举行探班,导演朱锐斌、男女主演黄子韬、赵艺,实力演员尹正、刘天佐、杜若溪、温心、王沛然、叶浏、蒋龙、胡耘豪、杨钧丞、方安娜等亮相片场。扮演至尊宝的黄子韬和扮演紫霞仙子的赵艺在导演的悉心指导下对戏“培养感情”,黄子韬流露出至尊宝豪放不羁而又深情款款的眼神,和男演员亲密打闹性格亲和。拍戏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时帮黄子韬和赵艺打理发型妆容,一丝不苟。尹正扮演唐三藏、刘天佐扮演猪八戒,而温心扮演青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