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艺兴回应晕倒因忘记睡觉 小绵羊太拼被称拼命三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14:03:22

  导读:成都某活动现场,张艺兴回应晕倒称工作忙经常忘记睡觉令人心疼,小绵羊“拼命三郎”的称号就是这么来的。张艺兴就是太拼了,如今他是exo组合内唯一的中国人了,承担了太多,所以他更加拼命工作,不愧是中国小骄傲!

20150609104838230.jpg

    张艺兴回应晕倒称忘记睡觉令粉丝担忧心疼,据说他总是熬夜,半夜起来作词作曲,太心疼!他又不是铁打的怎么能不睡觉呢,这样下去身体会跨的。对于粉丝的心疼,张艺兴表示很感谢,并应允粉丝会把睡觉也放进工作日程里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