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靓颖妈同意婚事 自曝被卓伟利用采访是窃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7:19:13

  导语:张靓颖妈妈手撕冯轲的戏码,网友纷纷在期待惊天爆料的时候,竟然发生了大逆转,在张靓颖的生日会上,张靓颖妈妈和冯轲同台现身,并且全家其乐融融,张靓颖妈妈不但忽然同意了2人的婚事,而且还自曝之前的行为,都是被卓伟利用,连所谓的采访也是是窃听的。

QQ截图20161012092333.jpg

  10月11日,是张靓颖第32个生日。当晚,张靓颖生日会在成都举行。 就在生日宴会之前张靓颖妈妈还与冯轲闹得不可开交,今天晚上两人就在张靓颖生日会现场同台还一同照了“全家福”……除此之外,张靓颖在临近生日会结尾之时,再次对于这阵子发生的“家事”做出公开发声。可以看出,张靓颖一家人其乐融融。

  张靓颖做出公开发声:在发生那件事情之后的第一时间我其实就已经跟我妈妈沟通,我们说好,我们自己私下的事情,就自己在家里面解决。家庭家人的东西我们不允许任何人挑拨,这是我最坚持的事情。我妈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任何的误会这都是我们人生之中必须要学习经历的东西,我希望我的家庭和我的事业能够给我带来幸福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