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袁姗姗怒骂郭麒麟 整容前后照片揭晓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09:53:11

  日前,袁姗姗怒骂郭麒麟的新闻报道登上娱乐头条,《请你跟我这样ZUO》由郭麒麟带领的鲜肉团队打造,搞怪主持人贾超倾力加盟。袁姗姗作为嘉宾来到节目中,把郭麒麟骂懵了。

 627759a06b35b180c48fa8e91b0a84fa.jpg

袁姗姗怒骂郭麒麟 整容前后照片揭晓

    在9月27日更新的《请你跟我这样zuō》第四期节目里,颜值爆表星人袁姗姗挑战zuō星签证团,实力演绎“不傻白甜也能zuō成焦点”,不仅坦然面对黑粉还传授恋爱秘籍,并秀出除了闻名天下的马甲线之外的隐藏技能——逆天大长腿,成功俘获签证官郭麒麟的芳心,顺利拿到zuō星签证啦!

    羞耻度测试也就那样?袁姗姗说:不服憋着!

    第四期节目的开头,郭麒麟化身泷谷源治,和一众zuō星人共舞一曲《热血高校》,“我要制霸铃兰高中”的气氛扑面而来,不得不说,咱们首席签证官的颜值真是越zuō越高了嘿!紧接着签证团们就围绕着“今天的地球人是哪个小美人呢”的问题召开讨论,郭麒麟揭晓答案——原来今天来办理签证的就是颜值爆表星人袁姗姗!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