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刘翔葛天离婚内幕遭深扒 女方有生活作风问题是主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6:46:39

  导读:刘翔葛天离婚内幕遭深扒,虽然刘翔称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但是知情者惊爆其实是女友有生活作风问题。据悉,婚后葛天与异性保持过于密切的关系,且还拍了空挡藏雷等露骨戏,让传统保守的刘翔及其父母难以接受。

20150404040633369.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由闪婚到闪离,前后仅九个月,外界拆解两人婚变的理由,除假孕骗婚外,包括被指和各有外遇,其中传与抗日剧演员戏假情真,结果令婚姻触礁。

    离婚后,疑似曾在朋友圈吐苦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似乎暗示婚变是有第三者介入,但的朋友则透露,主因是的“生活作风问题”,让传统保守的刘无法接受。

    知情人士透露,外表冷傲、内心火热,行事大胆豪放,与合拍抗日剧《一起打鬼子》的男演员宋庆打得火热,在该抗日剧演出大胆,先与饰演丈夫的宋庆在狱中缠绵,还让对方从裤裆里掏出手榴弹,曾有传闻指因该剧令刘感到尴尬,导致两人关系日益恶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