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杨幂进部队当新兵 加盟真正男子汉2嘉宾播出时间已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10:48:03

  导读:今年的大幂幂生日爆出了不少事,与老公刘恺威离婚谣言不攻自破,还确认杨幂加盟真正男子汉2第二季的嘉宾,杨幂进部队当新兵穿军装敬礼英姿飒爽,杨幂进部队当新兵变女汉子,而真正男子汉2嘉宾名单及播出时间已定。

360截图20160914103905661.jpg

真正男子汉2第二季嘉宾

  FACE妆点/风尚娱乐9月14日讯9月12日是杨幂的生日,当晚,“真正男子汉”官方微博晒出了杨幂穿军装的照片祝其生日快乐。照片中,杨幂身穿迷彩服,表情严肃敬礼,非常帅气。

  “真正男子汉”官博写道:“进部队前,你是不断挑战不同角色的演员,是敢爱敢自黑的段子手,是直率爱笑的糯米妈;进部队后,你是扛得起枪的新兵,是不怕吃苦的女汉子,也是担得起责的大姐幂!祝杨幂生日快乐,愿你拥有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