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马丽重回话剧舞台 经典重演曾被送医抢救现已康复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11:19:22

  导读:从开心麻花到夏洛特烦恼马丽沈腾一直携手前进,近日曝马丽重回话剧舞台,与老搭档沈腾经典重演《乌龙山伯爵》,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担心马丽的身体状况,曾马丽被送医抢救如今身体是否已完全康复了。

360截图20160913111341050.jpg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马丽重回话剧舞台,9月10日,由马丽、沈腾主演的话剧《乌龙山伯爵》在北京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作为6年前《乌龙山伯爵》首演版阵容,这对喜剧舞台上的金牌搭档再度合作,配合依旧默契,也让许多话剧迷感动不已。

 昔日开心麻花舞台上的金童玉女,如今银幕上的笑星大腕。当晚,沈腾的“贱萌”与马丽的“女汉子”形象再一次笑喷全场,将麻花的这一“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的经典作品又一次呈现在了舞台上。一直有着“话剧千场女王”美誉的马丽,对话剧的热爱如同植入心底的根,她曾说:“话剧一定是我这辈子永远都不会丢弃的。”尽管之前已经演过无数场,但时隔6年重返话剧舞台,马丽竟会紧张到失眠:“今天话剧首演,由于排练时间太少导致我极度紧张,连续几个晚上都失眠,无法入睡,舞台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无论到什么时候它都是我最在乎的,?所以我想演好每一场,不想留下遗憾?希望今晚能给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演出?,顺利+加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