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宇多田光驳小老公吃软饭:选另一半最不看的就是钱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9:0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宇多田光驳小老公吃软饭:选另一半最不看的就是钱- 责任编辑:Moqi

宇多田光和小8岁意大利籍老公结婚,近日传出婚变。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日前传出离婚危机,小8岁的意大利籍老公Francesco Calliano被曝婚后没工作,被圈内人士指不满老公吃软饭打算付钱离婚。而她成名以来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为此曾暂停演出专心当“普通人”,沉寂6年后风光重返歌坛,面对外界传言罕见发文反击!

宇多田光打破沉默,回应离婚传言。

  宇多田光早期出道时几乎不上节目,萤幕前零曝光唱片却创下空前热销纪录,至今没有歌手能够超越,当年透过部落格发表离婚,重大事件亲自向粉丝说清楚,打破了艺人有事先传真媒体的步骤。而她被传婚变,各界谣言老公吃软饭,还为此依赖酒精,以往鲜少对八卦表达意见的她,罕见在推特发文保护老公,并说:“我选人生另一半时,要求条件最后一名:经济能力”。

▲宇多田光连发2文,表示选择另一半“最不挑经济能力”。  

  除此之外,宇多田光又发文,直言“有经济能力的男人,选择对经济能力较差的女生温柔体贴,这时候不觉得奇怪,反过来就有问题,这样才是没道理吧。男生真辛苦耶!”内容句句都是反击连日来的婚变传言,被网友大赞“女人有经济能力,才能选自己喜欢的人”,还有粉丝告白“好想跟你结婚”。


    更多关于【星娱TV】宇多田光驳小老公吃软饭:选另一半最不看的就是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