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陈建州又调皮了 玩恶作剧吓得保姆狂飙脏话…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6: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建州又调皮了 玩恶作剧吓得保姆狂飙脏话…- 责任编辑:Moqi

黑人先前趁保姆帮儿子洗澡时,躲在后面吓对方。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个性活泼、顽皮,晋升奶爸后仍不改爱整人的本性,以前总是喜欢恶整老婆范玮琪,但他最近把捉弄对象换成飞飞翔翔的保姆,先前趁保姆帮儿子洗澡的时候,躲在后面吓对方,相隔约2周时间后,又在30日晒出成功吓到保姆的影片,还精心密谋“吓人地点”,逗趣行径再度笑翻众人。

  陈建州30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再度贴出惊吓保姆的影片,这次不仅特别规划了吓人地点、躲藏了许多,还将本身的高大身躯塞藏在桌底,等到保姆一进门就发出低沉吼声,再度成功惊吓到小保姆。

保姆再度被黑人吓到。

  保姆原本以为黑人会躲在另一个地方,最后还是被调皮的黑人给惊吓到后,不禁笑着脱口骂出脏话,下秒还拿起身上的毛巾朝黑人重甩,崩溃直呼“好可怕!”一连串逗趣行径曝光后,同时也引来粉丝留言直呼“好真心的吓到”、“哈哈哈黑人真的很烦”、“她真的是被你吓红的”,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

黑人用心规划吓人地点,躲在桌子底下许久。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建州又调皮了 玩恶作剧吓得保姆狂飙脏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