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林心如承认怀孕4个月 霍建华自曝10年前就对她动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7:45:26

  林心如承认怀孕4个月网友纷纷祝福,被问怀的男孩女孩,林心如表示现在不知道。看林心如一脸甜蜜的样子,可以看出她和霍建华很恩爱。另外,霍建华林心如是如何相爱的呢?其实男方早在10年前合作《地下铁》的时候就已对她动心。

1.jpg

    林心如7日台北出席知名精品品牌活动,这是她婚后首度在台公开亮相,外传已怀孕超过四个月?她甜笑表示:“是个蛮愉快的过程,很多东西希望自己保留,谢谢大家关心祝福。”至于宝宝性别,她也语带神秘说:“现在不知道。”她身穿黑色军装斗篷修饰因怀孕稍显圆润的身材,不顾传统禁忌仍脚踩高跟鞋,笑说:“高跟鞋OK啦,我是一个正常人!”

  林心如也松口谈孕事,表示怀孕以来没有害喜状况,饮食上也维持正常,“我本来平时吃得很清淡,没有什么改变,没有特别想吃什麽,我一直都很爱吃。”是否已戒酒?她开玩笑说:“酒偶尔喝一杯应该没关系吧!”近期她将待在台湾休养,这一、两个月也会持续进行拍广告、杂志等时程较短的工作,至于长辈是否希望她多生几个宝宝?她笑说:“没有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