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郭德纲徐春妮关系引质疑 卓伟发声陪睡女记者另有其人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7 16:32:44

   导读:近日,郭德纲曹云金师徒之间的恩怨引起外界关注,在郭德纲清理门户之后,曹云金微博发长文历数郭德纲数宗罪,并曝出其睡女记者的事情,随后北京电视台名嘴徐春妮无辜躺枪,郭德纲徐春妮关系引起质疑,春妮第一时间发声明否认,连卓伟也发声称陪睡女记者另有其人。

郭德纲徐春妮.jpg

郭德纲徐春妮关系引质疑 卓伟发声陪睡女记者另有其人

    中国网讯 近日,相声演员曹云金和郭德纲之间的纠纷成为舆论热点,北京电视台名嘴徐春妮也无辜“中枪”,部分网站将其照片和个人信息配发在事件相关文章中。昨晚,春妮通过个人微博发表声明,称“曹云金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本人无关”、“相关网站必须立即删除与本人有关的信息并公开道歉”。

    曹云金扒郭德纲七宗罪后,有媒体指出被郭德纲睡了并给郭德纲10万的女记者是春妮,随后,春妮发声明否认曾被郭德纲睡,称曹云金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她无关。卓伟通过微博替春妮喊冤,称给郭德纲十万的确实不是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