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柏芝妈性感出席新电影首映 儿女捧场独缺张柏芝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4:02: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柏芝妈性感出席新电影首映 儿女捧场独缺张柏芝- 责任编辑:Moqi

张柏芝妈妈“中门大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妈妈戴莎莉接演的灵异电影《魕异II》举行首映礼。首次拍戏的她盛装出席,悉心打扮性感到场,几位子女包括戴碧芝、张豪龙及张柏文齐齐现身支持母亲及影合照,其中碧芝的黑色晚装“中门大开”,惹火身材相当吸睛,豪龙更带同太太挺场,惟柏芝还没有有出现,可谓美中不足。

  柏芝妈受访时对其性感打扮打趣回应:“这件最保守啦。(柏芝不来?)她这些日子比较忙的,叫她晚些时候捧场。(这次拍戏有什么感觉?)好玩又好惊,虽然只是看了部分片段,但我觉得可以再演好的。”

  柏芝妈妈说当初接戏还没有有第一时间告知子女:“想给他们惊喜。(与柏芝过招没?)没有,我对自己有信心,她都信得我。(日后想同儿女合演?)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很特别。”

  张豪龙则表示已退出娱乐圈,太太为他诞下爱女,问到是否会“多追几个”,他表示:“都想,但现在养小朋友都贵,又难教,如果去加拿大会好些。”


    更多关于【星娱TV】柏芝妈性感出席新电影首映 儿女捧场独缺张柏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