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张纪中妻子否认肖齐是干儿子:太恶心了!他很有才华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0:02: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纪中妻子否认肖齐是干儿子:太恶心了!他很有才华- 责任编辑:Moqi

樊馨蔓、张纪中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有媒体就此采访樊馨蔓,她表示自己被拍到去肖齐家,只是因为两人是同一个团队,所以经常会去这位工作伙伴家做饭:“外面吃东西很贵有时候就会在他家里吃,因为他跟助手两个人住。”

  面对肖齐“干儿子”的这个称谓,樊馨蔓激动起来:“我天太恶心了!我拒绝一切这种干儿子干女儿的说法,我们是2006年和张纪中同时认识他(肖齐),2012年张纪中看中肖齐的融资能力邀请他来公司合作。肖齐一开始跟着张纪中跑来跑去,后来他自己说跟着张导到处跑都没啥事做,就是吹牛,他反而成了张纪中的助理。”

  尽管否认了肖齐是自己的“干儿子”,但樊馨蔓依旧对肖齐的导演能力表示出了极大的肯定:“我在公司没什么权力,但我对创作有兴趣,所以后来在我的建议下,通过公司董事会,一年后肖齐就成了公司总裁。肖导很有才华,我06年就认识他了,后来我也是要求公司出品的任何影视剧,他都要是监制。”


    更多关于【星娱TV】张纪中妻子否认肖齐是干儿子:太恶心了!他很有才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