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曹云金列郭德纲七宗罪向其宣战 卓伟力挺称贪污公款背叛恩师是真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16:03:50

  今日下午,曹云金列郭德纲七宗罪向其宣战,里面揭露了郭德纲多赚徒弟学费、骂相声圈、骂春晚、骂记者、强制要求全团队骂姜昆等不为人知的过去。随后卓伟力挺曹云金,称贪污公款是真的,背叛恩师是真的,每场演出给同道徒弟150是真的。

1.jpg

    一宗罪:郭德纲办学授课 无正规学堂 多赚徒弟学费

    曹云金一开始指出,早在2002年时,他便赴京投于郭德纲门下学习相声技艺,但除了学费昂贵外,也并无正规学堂教舍,只是住在郭德纲家中。曹云金写道“你这儿根本没有什么学堂教舍,是住家教学,除了每年交小一万块的学费,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吃饭要饭钱,住店要店钱。”此外,仅学习了一年,自己突然被郭赶出家门,十分狼狈。半年之后,因郭搬家负担不起新房房租,便重新找回曹云金分摊租金,但没过多久,郭因琐事不悦,再次将曹赶出家门。此外,在拜师之初,曹云金、何云伟曾交3000元拜师费,但再到潘云侠拜师时,郭德纲却让曹、何二人统一口径,告其收费5000,旨在“多赚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