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曹云金疑炮轰郭德纲 两人背后关系被扒是表姐夫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10:21:30

  曹云金疑炮轰郭德纲引热议,师徒二人突然反目成仇是怎么回事呢?曹云金哭诉自己是被逼走的,其实期间起因就是利益分配问题,让师徒两人矛盾激化,翻脸开撕了。另外,除去师徒关系,没想到郭德纲还是曹云金的表姐夫,但即使关系再亲也敌不过金钱的矛盾。

1.jpg

    9月4日下午,曹云金突然发微博,称“你可真有意思……对我们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被疑是在向郭德纲宣战。

    早前,郭德纲公布德云社的家谱,曾经的云字辈徒弟何云伟与曹云金并不在列,他当时还发文称:“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

    今日下午(4日),曹云金的发文疑是对遭除名进行回应,他称:“你可真有意思,从来不敢指名道姓,一贯含沙射影,就因为不再给你赚钱了,你逼走了我们,现在你栽赃陷害,强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在我们身上,对我们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而德云社方面还未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