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昔日恋情曝光?关晓彤的绯闻男友竟是…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5: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昔日恋情曝光?关晓彤的绯闻男友竟是…- 责任编辑:Moqi

关晓彤牛骏峰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引爆网络,在剧中饰演于半珊的”90后“演员牛骏峰受到观众喜爱,吸粉无数。目前有网友扒出牛骏峰与“国民闺女”关晓彤两人曾是恋人!这令不少粉丝相当吃惊。

  关晓彤与牛骏峰两人曾多次合作影视剧,可以说是在共同的作品中一起长大。早在2011年,两人就合作电视剧《你是我兄弟》,剧中牛骏峰饰演少年马学军,关晓彤饰演少年花蕾蕾。

合作电视剧《你是我兄弟》合照

  在热播剧《搭错车》中,两人饰演一对排除万难走到一起的有情人,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被称为荧屏情侣。在这部戏拍摄的戏里戏外,两人都有相当多互动,引发网友猜疑。

有网友爆料称,两人曾经确实在一起过,因为性格不合适而和平分手。而关于爆料的真实性,恐怕只有两位当事人知晓。

关晓彤微博晒两人剧照

牛骏峰回复关晓彤微博


    更多关于【星娱TV】昔日恋情曝光?关晓彤的绯闻男友竟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