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八小妹:杨慧提交宋喆出轨证据 王宝强管马蓉要孩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5: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八小妹:杨慧提交宋喆出轨证据 王宝强管马蓉要孩子- 责任编辑:Moqi

  客官,开饭啦!上回书说道,宋喆和杨慧离婚案“悄悄”开庭,两个家庭四个人,杨慧首先当机立断,小妹不禁感慨,这电视剧真是每天都有新桥段~

  1.杨慧提交宋喆“不正当关系”证据:感情破裂没法过

  咋回事:

  8月29日,宋喆杨会离婚案开庭,杨慧律师向法院提交了宋喆和马姓案外人“不正当关系”的证据,当天宋喆并没有到庭,但通过律师表示不想离婚。不过杨慧微博发声表示:感情已经破裂,不管他是否同意,都无法继续在一起生活。

  道听途说:

  @不正的院长歪歪歪歪歪歪_:讲真我真的挺佩服杨慧的……属于那种闷声干大事的感觉。

  @追峰少女是我:只有我觉得比马蓉好看吗。

  @陳西晚:坚强的妹子!值得更好的人!

  小妹神叨叨: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2.王宝强要马蓉“交出”儿女:别耽误他们上学

  咋回事:

  王宝强提出离婚诉讼后,就一直未能与自己的子女相见。在案件开庭前,王宝强向法院递交了申请,希望借助司法力量,强制马蓉“交出”孩子,因为开学在即,王宝强对自己离婚案或将对子女造成学业上的影响表示很担心。

  道听途说:

  @Rossani:如果这次法院不判给王宝强孩子的话,会有一批人偷了情、拿了钱还抢了孩子的

  @liguoqid:造成目前这种状况的正是王宝强自己,你发声明的时候考虑过孩子吗?!

  小妹神叨叨:

  孩子无辜,好聚好散。

  3.杨幂与女儿终于同框!抱小糯米上学婆婆相伴

  咋回事:

  刘恺威与杨幂结婚两年来,一直“婚变”质疑声不断,近日杨幂终于和女子小糯米同框了。8月29日早上,身穿萤光绿上衣的杨幂抱住女儿“小糯米”,同行的还有刘恺威的妈妈,两人一起送小糯米到达铜锣湾的维多利亚幼稚园。

  道听途说:

  @弥夏少女:杨幂抱着孩子感觉超温柔

  @蓦然回首-杨幂在我身后:不送孩子说离婚对孩子不上心,送孩子说作秀摆拍,你们真难伺候

  @Amanda-Chan幂源:明星也是人,给他们一点空间可以伐

  小妹神叨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孩子需要的是妈妈的关爱和健康成长的空间。

  4.“警界大咖”被抓?梁家辉在上海被交警开罚单

  咋回事:

  梁家辉经常在电影中饰演警察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荧幕警察最近遇到上海交警变得不灵了。8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梁家辉在上海被交警开罚单的照片。据知情人士称,当时交警正在处理的,是梁家辉身后的这辆蓝色别克商务车占用了公交车道行驶,而违法驾驶员也并非梁家辉本人。

  道听途说:

  @二首: 梁家辉:要几个签名? 警察:呶,罚单上签一个

  @阿秋小朋友:梁影帝太入戏了

  小妹神叨叨:

  吓一跳,还以为再拍《寒战3 之大陆交警》呢。

  5.《铁齿铜牙》铁三角齐聚 眨眼间他们须发皆白

  咋回事:

  8月29日,张国立在微博晒出几张与王刚、铁林、静之在一起重聚的照片,张国立在微博中写道:“铁三角、铁四角、铁一堆。与王刚、铁林、静之在一起,快乐。”《铁齿铜牙纪晓岚》铁三角多年后再聚,引发网友回忆杀。

  道听途说:

  @Ga玲姐姐叫做小可爱:这是一部不需要女主角的爱情三角故事

  @米范范范:走的是人间大道,扛的是顶风的旗,铁齿铜牙两片嘴,百姓心中有了你。

  小妹神叨叨:

  那时候的张铁林还没有变活佛、张国立的儿子也没有忙着吸毒、王刚更没有变成砸假古董的,真是时光匆匆如流水,岁月半点不饶人啊。


    更多关于【星娱TV】八小妹:杨慧提交宋喆出轨证据 王宝强管马蓉要孩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宝强宋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