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舒淇冯德伦结婚背后 传2人同居试婚4年才成功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4:17:52

  导语:舒淇和冯德伦闪电宣布结婚,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但是细细想来,2人早已相识多年,地下恋情也已经持续4年,而且几年前还被曝同居试婚,看来这次2人大方公开,是试婚成功而且急造人了!

1524FJJ0M7.jpg

舒淇冯德伦结婚背后 传2人同居试婚4年才成功

    新浪娱乐讯 要说这明星们真是等到双休日爆大新闻也是醉了!!这次是舒淇和冯德伦。两人宣布终于婚了,实际上,两人恋情公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比如,前段时候,舒淇突然在脸书公开和冯德伦亲密合照。当大家都以为是公开恋情的时候,冯德伦的一句“新戏女主是舒淇而已 ”也是让人雾里看花看不明白啊!

    而根据舒淇身边好友透露,两人已经过着犹如夫妻般的平淡稳定生活,如果舒淇不在港,冯德伦负责打理家务,集猫奴、司机等身份于一身。舒淇ins上流露的细节则以说明一切,只是女神不承认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