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张继科撞衫李光洁 洁克逊和小藏獒都喜欢白衬衫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4:02: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继科撞衫李光洁 洁克逊和小藏獒都喜欢白衬衫- 责任编辑:Moqi

李光洁、张继科撞衫

  近日,张继科录制某综艺节目被网友拍到,身穿白色印花衬衫撞衫李光洁。前不久李光洁在《跨界歌王》是也穿同款衬衫。跨界歌王总决赛的时候张继科点赞李光洁相关微博,这次又穿同款衬衫。网友表示:点赞又撞衫,你两私下到底什么关系?

  自里约奥运会以来,张继科凭借优秀的表现和阳光的外形广受大家关注。奥运归来之后又受邀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活跃在娱乐圈,频繁跟圈内艺人互动。自从上次张继科点赞李光洁之后,有网友经常会将两人联系到一块,发现他俩长相也颇为相似。最近又被曝出撞衫,相比于其他明星的撞衫,张继科和李光洁的撞衫却没有“火药味”。网友表示:洁叔穿木秀于林!继科穿杀气隐现。

  明星撞衫在娱乐圈中已经成了常态,毕竟出席活动前明星间的造型师不可能次次通气,大牌设计每年的经典款也就那么几套,虽然有时候真的是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但是这些明星即使撞衫了却依然那么美。


    更多关于【星娱TV】张继科撞衫李光洁 洁克逊和小藏獒都喜欢白衬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