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宋喆父母否认儿子出轨 与杨慧庭前和谈失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5:0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喆父母否认儿子出轨 与杨慧庭前和谈失败- 责任编辑:Moqi

王宝强与宋喆

  封面新闻讯 8月29日中午,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获悉:备受关注的王宝强离婚案的另一当事人宋喆和杨慧的离婚案,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开庭。封面新闻记者今天中午在北京独家了解到重要信息:杨慧起诉宋喆离婚案开庭前24小时,杨慧曾委托代理律师北京市恒嘉律师事务所谭耀光律师与宋喆家人秘密沟通,杨慧为了息诉止争,商议是否可以协议离婚。但双方最终因财产分割上分歧较大,以及宋喆家人否认宋喆出轨王宝强妻子马蓉,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封面新闻记者还了解到:开庭前一个月,宋喆母亲曾给杨慧的代理律师谭耀光打过一次电话,宋喆母亲认为杨慧是一个好女孩,好儿媳妇,希望通过律师转告杨慧,盼与儿子宋喆和好。但杨慧认为丈夫宋喆与王宝强妻子马蓉有出轨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坚持要与宋喆离婚。不过,据了解,宋喆的母亲否认儿子出轨马蓉。认为小俩口是一般的家庭口舌矛盾,希望杨慧与儿子和好。

  杨慧的代理律师谭耀光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开庭前24小时,杨慧认为宋喆母亲都是好人,希望离婚案不伤害到宋喆父母,愿意不开庭协议方离婚。杨慧便主动请律师与宋喆的家人秘密沟通。但因涉及财产分割上的分歧,老人家又坚持认为儿子宋喆没有出轨。杨慧离婚案开庭前和谈失败。而宋喆母亲,也认为儿子与杨慧和好无望,只有通过法院开庭解决为好。

  此案因是明星王宝强的离婚案的另一个案子。备受关注,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的消息,距离庭还有3个多小时,双方律师准备充分。宋喆的代理律师邵亚光,也在为宋喆认真准备。因此案涉及王宝强,宋喆的代理人邵亚光律师,昨天和今天已遭遇无辜在网上一些网友的漫骂攻击。

  封面新闻记者今天下午将继续从朝阳法院进行追踪报道。

  相关新闻

  [独家]杨慧近况:正常上班状态好 看到宋喆照片无反应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22日

杨慧父母所住小区

  凤凰娱乐讯(采写、摄影/凤凰娱乐报道组) 在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宝强离婚风波中,关于王宝强、马蓉、经纪人宋喆的各种爆料和传闻每天都在更新,另一位当事人——宋喆妻子杨慧则显得较为低调。日前,凤凰娱乐独家走访了杨慧在丰台的父母家,得到其最新消息。

杨慧父母居住的地方

  在独家拍摄到宋喆现身北京后的第二天,凤凰娱乐报道组辗转找到杨慧父母家。相比拍摄宋喆时遇到的阻碍,要找到杨慧似乎容易得多。杨慧父母家位于丰台一个90年代建造的老小区中,板楼房型,小区门口没有保安监守,单元楼也没有门禁,小区内部甚至还在施工,往外走几步就是三三两两的菜摊和水果摊。

小区门口就是菜摊

  虽然知道杨慧家的门牌号,但凤凰娱乐记者并未冒然前去拜访,而是在楼下等候,希望能和杨慧来个“偶遇”。在持续等候一个下午之后,我们没有等到杨慧,但等来了她的父亲。在了解完记者的身份之后,杨慧爸爸表示:“女儿很好,该上班就上班,该干什么就干什么,这件事对她来说也没什么大影响。”问到女儿目前是否在家中居住,杨慧父亲摇摇头,不打算回应。问到杨慧是否看到宋喆被拍的最新照片,杨慧父亲表示:“肯定能看到,但她没有什么反应,她还挺好的。”

杨慧与宋喆旧照

  杨慧父亲表示女儿暂时不愿意接受采访:“敏感时期还望谅解。”

  另据新京报报道,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妻子杨慧已向朝阳法院起诉宋喆离婚。经过打探,这起离婚案件在今年6月份已经被受理,8月底将会开庭审理,同时杨慧还申请了对宋喆诉前财产保全,在7月已获朝阳法院批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TV】宋喆父母否认儿子出轨 与杨慧庭前和谈失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宋喆杨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