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张雨绮竟把衣服拉成一字领 大秀事业线(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2:0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雨绮竟把衣服拉成一字领 大秀事业线(图)- 责任编辑:Moqi

张雨绮大走贵妇风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9日,张雨绮现身机场准备赴意大利威尼斯,在晒出的照片中,张雨绮穿着一字领大露深沟,变身上层贵妇。

张雨绮晒出街拍美照

  在张雨绮晒出的照片中,张雨绮戴着黑色棒球帽,穿着最in的V领棒球服,内搭黑色一字领,大秀事业线,手拎黑白条纹包,脚踏纯黑球鞋,摇身一变性感迷人的上层贵妇,时尚感爆棚。

张雨绮大走贵妇风

  被女神的迷人美貌所诱惑,网友纷纷留言“不敢说雨绮漂亮,怕被赞到明年”“哇哇哇好可爱呀,好女人啊,霸气侧漏!”“赶紧飞到威尼斯去插队”。

  相关新闻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之论:毫无科学依据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6月6日

张雨绮做运动秀身材

  6月6日,张雨绮通过微博反驳“胸大无脑”的说法,称胸大的女人有大智慧,在微博中她晒出资料说明胸部饱满的女人比那些胸部偏平的女人智商更高,资料中还说胸大无脑是“太平公主”们造出来的谣言,即便是科学家结论不够正确或者报道有误,但是,胸大无脑是毫无科学依据的。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无科学依据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无科学依据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力挺,称:“知道啦知道啦,你又大又聪慧。”“胸大有脑!”“女神智慧与美貌并存!”“女神你这是在变相夸自己聪明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TV】张雨绮竟把衣服拉成一字领 大秀事业线(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