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八小妹头条:宋喆离婚案开审 律师被曝与多名当事人有染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3:02: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八小妹头条:宋喆离婚案开审 律师被曝与多名当事人有染- 责任编辑:Moqi

  哔~哔~哔~八小妹头条今天开播!以后每日中午,八小妹头条都会跟大家准时约饭,我们一起关注最热门的实时娱乐八卦,再也不用担心自己OUT了呦!

  

  娱乐江湖风起云涌,“宝马”又有了新进展,宋喆和妻子杨慧离婚案首先敲锣开庭,众多吃瓜群众都十分都关心他们如何瓜分“宝强财产”,另一头律师也跟着裹乱,被曝当事人发生不正当关系(excuse me?和宋喆哪里有点像?),且听小妹给大家上一盘“八卦炒饭”

  1.宋喆杨慧离婚案今日开庭,宋喆方疑似要求不公开庭审

  咋回事: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获悉,杨慧、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表示,此案今天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在开庭前曾经询问过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杨慧这边并没有申请不公开,“是否公开审理法院都会征求当事人意见,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开。”

  道听途说:

  @你好龙湖:多好的老婆你不爱!

  @雪松xs:报的美女还出轨

  @客户端用户:应该公开庭审呀,我们帮你断断官司

  @飘:支持杨打扫卫生,把宋垃圾扫地出门

  小妹神叨叨:

  事无不可对人言,心中无鬼天地宽。

  2.宋喆律师也中招,被曝疑与多名当事人有染

  咋回事:

  近日,宋喆律师邵亚光接受媒体采访,他首次回应了关于宋喆和马蓉的多种传闻,否认两人开房百次。不过,有网友通过微博扒出疑似宋喆律师邵亚光的相关信息,称邵亚光没有职业道德,和多名当事人有染,不让儿子上学等消息。

  道听途说:

  @飞鱼与羽:你跟宋喆是在同一个旅馆的认识的吧

  @人呀难寻:看来宋喆真是选对律师了

  @亦木德强:老话说的真没错,真是蛇鼠一窝

  @大概好像估计差不多可能就是这样:我感觉公检法都该取消了,接受网友的调查跟审判就可以了。

  小妹神叨叨:

  本年度最轰动的离婚案,律师也不甘寂寞是不是,如果是真的,那宋喆也算是找对人了。

  3.两届跳水公主再重逢,场景是豪门儿媳招待奥运健儿

  咋回事:

  近日,中国奥运内地代表团访港参加晚宴,昔日两位跳水搭档再次同框,加入豪门的郭晶晶和姐妹吴敏霞合影热聊,不禁令人想起当年两人双双夺金牌的岁月,4年后的今天各自寻到幸福,聚旧自有说不完的话题。

  道听途说:

  @hijiako-:两位跳水女王都美美的

  @黄小仙仙仙儿-:当年北京你们俩携手站上最高领奖台如今你们都要谢幕了一个时代就怎么过去了…

  @Yoo_toooo:画面真的很美,也是一起打过天下的人

  小妹神叨叨:

  霍启刚和吴敏霞男票也同框一张才完美呀!

4.撩妹也要很专业,张继科手把手教打乒乓球

咋回事:

在奥运精英香港表演赛上,乒羽选手们和香港市民互动。本来是李晓霞和一个香港小女孩打球,张继科突然冒出来,搂着小女孩,手把手的教她打。

道听途说:

@客户端用户:这姑娘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

@moka依旧:好幸福

小妹神叨叨:

那个穿背带裤的小姑娘,放学不要走!

  5.迈克尔·杰克逊诞辰:永远的流行天王

  咋回事:

  1958年的今天,一个黑皮肤的男孩出生在美国印第安纳州。19岁,他发行首张个人专辑《OFF THE WALL》,即被誉为经典;25岁,他首次展示“太空步”,便令观众疯狂。他曾留下遗愿——给一百万儿童,建世界上最大的MJ儿童医院。他是迈克尔·杰克逊,倾力投身慈善的艺人,永远的流行天王!

  道听途说:

  @秋意暖男: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院长只有花知晓:永远的迈克生日快乐!

  @X-scape:他承受了太多的误解,MJ其实可以不那么善良,他自己就可以过得好一点

  小妹神叨叨:

  所谓传奇就是曾掀起江湖江涛海浪,又留下无数未解谜团的神秘存在。经得起赞美,也受的住流言,没办法,欲戴王冠,必受其重吧,It`s life!


    更多关于【星娱TV】八小妹头条:宋喆离婚案开审 律师被曝与多名当事人有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