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范丞丞洪金宝照片对比很像 传范冰冰当年靠私生子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6:20:42

  导语:关于范冰冰为洪金宝生下范丞丞的传闻,多年来一直未消失,关于范丞丞是弟弟还是私生子,也一直被外界猜测,当年范冰冰拍完还珠之后默默无名,忽然开始在香港拍电影上位,有传就是因为洪金宝的背景。

 

  出生于1981年的范冰冰,却突然在2000年有了一个弟弟,这就是小他19岁的范丞丞,当年此事一出,范丞丞成为娱乐热点,有人猜测该私生子是香港男星洪金宝的儿子。其实在今年8月左右内地编剧、影评人毕成功曾爆出范冰冰私生子传闻。  

  多年来健康长大的范丞丞,一直没有出现在媒体视线中,如今已经14岁的他,成为众多粉丝关注焦点。据报导,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都念贵族学校,平常都住校。但日前,拍到戴着墨镜、打扮入时的“星爸”范涛出现在等候孩子的家长人群中。

   根据同车校友了解,同学间都知道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但却从没见过范冰冰来接弟弟下学,或到学校来看望。目前就读小学4年级的他,性格不算活泼,在学 校并不显眼,成绩也不突出,有同学就说,范丞丞长得和范涛、范冰冰不太像,没有姐姐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

  虽然私生子传闻不止,范冰冰本人似乎对这个秘闻显得很坦然,并不是很避讳。因为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就范冰冰“私生子”的惊人传闻进行过采访,报导中称范丞丞是范冰冰母亲张传美2006年6月在范涛的老家青岛所生,并且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