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福山雅治宣布妻子怀孕 恭喜男神要当爸爸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2:03: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福山雅治宣布妻子怀孕 恭喜男神要当爸爸了!- 责任编辑:Moqi

福山雅治与妻子

  信息时报讯 47岁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去年9月与女星吹石一惠闪婚,昨天福山雅治透过官方会员网站宣布吹石一惠怀孕,福山经纪公司也向各大媒体证实了此消息,但并未透露怀孕周数,据悉预产期在今年冬天。

  稍早吹石一惠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出声明,她表示:“现在已经进入安定期,每天都有些惊喜,也对这个未知的相遇感到期待及喜悦。我会边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边迎接孩子的诞生。”

  福山去年成为人夫后,不少粉丝受到冲击,进而影响福山事业。他婚后接下的首部主演的日剧《情歌》(Love Song)平均收视仅8.43%,创下周一晚间9点档史上最低纪录。日前他受日本电视台之邀转播奥运,原以为能带旺收视,没想到反被观众痛批“没专业知识”。不过福山近来接下吴宇森执导的《追捕》,该作品改编自日本作家西村寿行的原著小说《涉过愤怒的河》,1976年曾搬上银幕,由已故影帝高仓健主演,这次吴宇森再次将小说翻拍,备受各界瞩目,还找来张涵予和韩国女星河智苑等加入,有望成为福山翻身之作。老婆怀孕消息曝光后,粉丝也盼能借此“冲喜”,让福山再创事业高峰。


    更多关于【星娱TV】福山雅治宣布妻子怀孕 恭喜男神要当爸爸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