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宋小宝疑遭群殴 传出轨一路被黑因得罪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17:00:33

  导语:宋小宝疑遭群殴消息尚未平息,网上就曝光了宋小宝出轨的传闻,而且有图有真相,但是细心的网友又发现了不少漏洞,宋小宝也从未正面回应,有爆料称宋小宝这次是得罪了人,所以才会被人一路黑到底。

1524FJJ0M7.jpg

宋小宝疑遭群殴 传出轨一路被黑因得罪人

    而据圈内人士透露,虽然宋小宝现在的演出费已经高达300万,但他仍然拿着每场演出四位数的“死工资”。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时,宋小宝也依旧得住刘老根大舞台的宿舍,和团里其他人一起,而不住节目组提供的五星级酒店。 

    8月23日下午全明星探的爆料,有音频为证,是这位女粉丝的朋友打电话联系卓伟主动爆料的。爆料称,女粉丝在微博上给宋小宝发了几次私信,宋小宝回复后见面认识,两人已于今年年初分手,因为女方多次流产,但宋小宝一直漠不关心。该女粉丝的照片也被曝光,据说这个姑娘最早也是在北京跑龙套的,后来转行做茶叶生意,曾拥有一家茶叶店,后来倒闭目前待业。爆料很长,小编就不一一贴出了,在后面分析疑点的时候再详述。

    对于这份爆料,全明星探发布该内容时也声明称内容观点只代表作者本人,消息来源也只是个人账号,但是就如同王宝强小三事件一样,表面很合理,其实疑点重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