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田亮晒庆生照:姐弟俩抢着吹蜡烛 叶一茜肚子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8:02: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田亮晒庆生照:姐弟俩抢着吹蜡烛 叶一茜肚子抢镜- 责任编辑:Moqi

一家四口一起吹蜡烛

  凤凰娱乐讯 8月27日是田亮的37岁生日,28日凌晨,刚过完生日的田亮立刻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庆生照,并配文写道:“又是一年的18岁生日,感动每年都记得我生日的你们,感谢每年都陪我的各位!每一年生日感悟都不同,两个娃抢吹蜡烛的水平又涨了,我觉得我以后基本就告别自己吹了……爱你们呦”。

亲友齐聚,为田亮庆生

  照片中,众多亲友出席了这场生日派对,但最抢镜的还是一家四口的合影,田亮夫妇抱着儿子,森碟站在一旁,四人一起吹蜡烛,场面热闹又温馨。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为这幸福的四口之家点赞,并送上了生日祝福:“生日快乐!森碟太美啦,森弟帅呆啦,喜欢你们一家人”、“两个美好的宝宝现在可以帮你吹蜡烛,在不久的将来会帮你和茜茜扛起更多”。

田亮与叶一茜秀恩爱

  另外,在一张田亮与叶一茜的合影照中,夫妻俩相拥而笑,但网友的关注点却是叶一茜的身型,她似乎变胖了一些,衣着宽松,让人不免怀疑肚子里又传出了好消息:“为啥我觉得又要有森盘子了”、“有一种叶一茜又怀孕了的感觉”、“看图以为又有了第三胎呢”。


    更多关于【星娱TV】田亮晒庆生照:姐弟俩抢着吹蜡烛 叶一茜肚子抢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田亮 生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