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徐娇走秀泪崩!被批“不敬业又不尊重设计师”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0:0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徐娇走秀泪崩!被批“不敬业又不尊重设计师”- 责任编辑:Moqi

徐娇在节目上泪崩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娇主演过电影《长江七号》、《星空》,从童星蜕变成美女,近来更与陈乔恩、刘嘉玲等两岸三地知名女星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却在节目上因为和服装设计师理念不合当场泪崩,让粉丝相当心疼,却也被网友指责“很不专业”,之后还特别在微博响应此事。

徐娇与设计师沟通陷入僵局

  徐娇以及其他艺人在最新一集节目中和知名服装设计师郭培合作,要穿上大师的作品走伸展台,但是想要的妆容却被设计师指出不适合,对方希望坚持想法的她能够更改,一来一往讨论导致登场时间也快到,沟通陷入僵局,让她无助地回到座位上落泪,最后工作人员决定还是让她照自己想要的妆发上台,但她也在节目访谈中表示想要透过觉得适合的妆容衬托出服装,绝对尊重设计师,结果被网友炮轰“在秀场一定都要听设计师”“一言不合就哭”,认为服装秀是秀衣服,不是让艺人表现自己的想法。

徐娇微博截图

  对此,徐娇27日表示自己有过几次在网络上被恶言中伤的情况,“但唯独这一次我能非常冷静地看待。”强调只有在现场目睹前因后果的人才知道她的坚持和落泪的原因,“只是过程中有了些许误会,才有了现在呈现出来的结果,不多说,我心里明白。”最后便感谢支持她的粉丝,也有网友跳出来替她抱屈,认为是剪辑有问题,刘嘉玲也在节目上透露她年纪还小、有自己的个性,“她可能会因为这件事长大的。”夸赞她勇敢表达自身想法。


    更多关于【星娱TV】徐娇走秀泪崩!被批“不敬业又不尊重设计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徐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