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完美男友要做到哪三点?李易峰:随时给她看三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9:29: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完美男友要做到哪三点?李易峰:随时给她看三点- 责任编辑:Moqi

完美男友要做到哪三点?李易峰:随时给她看三点

李易峰张若昀张鲁一

  (设计对白)

  张鲁一:首播破2。李易峰:耶。张若昀:舔屏…

  张鲁一:衣服很白,耶。李易峰:鞋很白,耶。张若昀:都没洗,呀

  张若昀:看我舌头长不?张鲁一:剪掉!李易峰:剪掉!

  南方都市报8月26日报道 谍战剧《麻雀》集齐了李易峰、张鲁一、张若昀、尹正四大“男神”,兄弟之间最难拍的是什么戏?李易峰回答:“爱情戏。”现场一阵儿哄笑。昨日,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出品的谍战剧《麻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等到场。《麻雀》将于9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完美男友要做到哪三点?

  李易峰说“随时给女朋友看三点”

  昨日发布会现场,李易峰和张若昀都带妆出场,张鲁一头发遮住眼睛的扮相十分“卖萌”,张若昀调侃张鲁一:“今天装嫩的心机比较明显。”由于李易峰在《麻雀》中饰演的角色一言不合就帮人剪头发,还经常帮张鲁一剪头发,李易峰则对张鲁一说:“为什么今天头发这么长呢?是因为我不在,没有人给你剪头发。”

  很明显《麻雀》是一部“兄弟戏”。那么,兄弟之间最难拍的是什么戏?李易峰说:“爱情戏。”张若昀还唯恐天下不乱地“补刀”:“还有激情戏。剧本改得太多,就是因为太基了。”既然大家都那么“直”,南都记者在专访时间问了李易峰一个很“直”的问题:“完美男友需要做到哪三点?”李易峰非常爽快地答:“随时给女朋友看三点。”记者追问:“你确定?”李易峰狡黠地说:“就是看你问的三点啊。”

  “‘峰峰老师’叫得我手心都出汗了”

  饰演李小男的演员阚清子说,自己的角色是峰峰老师的死忠粉。她一口一个“峰峰老师”。李易峰终于忍不住说:“你能不能换一个称呼,叫得我手心都出汗了。”阚清子说:“叫峰峰似乎不对,叫李老师会显得德艺双馨……”粉丝则在台下喊:“叫陈队长。”李易峰说:“你可以叫我哥哥。”他还说:“在剧中有被李小男打动到,有一点儿人性的人都会被李小男打动。”

  那么,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呢?李易峰则说:“徐碧城的话,是个男人都想要去保护她。”主持人还问周冬雨:“在生活中,李易峰和余文乐谁对你比较照顾?”周冬雨回答:“我觉得都挺好。世界那么大,我还想再看看。”


    更多关于【星娱TV】完美男友要做到哪三点?李易峰:随时给她看三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