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郑爽学生制服照曝光 被传得怪病骨瘦嶙峋如骨架行走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26 09:06:00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版未播先火,与杨洋cp组合令网友们羡慕不已。近日,郑爽在《夏至末至》中学生制服照曝光,因太瘦被传得怪病骨瘦嶙峋如骨架行走。

郑爽学生制服照.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版未播先火,与杨洋cp组合令网友们羡慕不已。近日,郑爽在《夏至末至》中学生制服照曝光,因太瘦被传得怪病骨瘦嶙峋如骨架行走。郑爽又瘦回去了,比起别的女明星变来变去的脸,爽妹子的体重深深牵挂着每一位粉丝,你可能想不到的是,郑爽的体重曾经竟然轻到35公斤,对于不矮的她来说,这是一个相当恐怖的数字,好女不过百,但也不能瘦成像是得了什么奇怪的病啊。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让观众担心郑爽的体重后,从最新拍摄《夏至未至》的现场照来看,郑爽好像没有胖回去,穿学生制服的她,瘦成了一副骷髅架子。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暴瘦的郑爽再度成为热议的焦点,而拍摄完之后,好像胖回来那么一点点,出席活动脸上至少有点肉了,颜值重回高峰。但这还没增重多少,爽妹子又瘦回去了。近日,一组《夏至未至》拍摄现场照片曝光,身穿学生制服的郑爽几乎瘦到“皮包骨”,看着着实让人很心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