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奢侈时装配高价跑车 李钟硕原来是这样的霸道总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6:17: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奢侈时装配高价跑车 李钟硕原来是这样的霸道总裁…- 责任编辑:Moqi

图片

李钟硕在剧里开的红色跑车是Lotus Evora

  据《信息时报》报道,年度脑洞大剧《W-两个世界》的最新收视率,正呈现下滑的态势,编剧宋载正似乎要为其无极限的脑洞付出代价了。从最初突破次元壁的浪漫之旅,到如今发展成为一个杀气爆棚的恐怖故事,吃瓜群众不明所以地被编剧从一个世界遛到了另一个世界,难免会“累觉不爱”。

  但是,这部剧能够始终稳坐水木剧的冠军宝座,自然也受到不少拥趸的支持。剧中,集颜值和演技于一身的李钟硕(二硕),就借势吸粉不少,他首次饰演霸道总裁,就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撩妹功力,引来花痴粉们在屏幕前尖叫连连。更引人瞩目的是,模特出身的李钟硕,这次终于可以在剧中好好展现自己的衣架子特长,撰写出一本属于霸道总裁的时尚穿搭经。对于编剧的脑洞理解不能的观众们,不妨把注意力放在二硕的身体上!

  关键词:

  衣架子撑起欧美大牌无压力

  在《W-两个世界》里,李钟硕饰演的姜哲从奥运冠军奋斗成J&Global代表和W频道的所有者,30岁就已经成为一个拥有8000亿韩元资产的财阀。李钟硕出道这么多年,以往出演的角色大多是穷苦学生和贫困青年,这次好不容易演一次有钱人,当然要沾角色的光,好好穿一次名贵的衣服,不要浪费了这副“肩宽、腰细、腿长”的衣架子身材。

  在大牌服饰中,李钟硕最爱的是意大利品牌Dolce&Gabbana,他在第一集出场时就穿过这个牌子的黑白条纹西装外套,紧接着第二集又穿了这个牌子的牛仔衬衫,价格在180万韩元(约11000元人民币)。从漫画世界穿越到现实世界的时候,李钟硕身穿了一套全黑色的Givenchy西装,也十分抢眼。

  除了衣服以外,李钟硕在剧中戴的的手表也被网友扒出是贵价货,包括Roger Dubuis、Rotary等品牌。其中一只Roger Dubuis腕表价格高达33.9万元人民币。果然,名表就是土豪的标配。他不光对自己大方,剧中姜哲送给女主角吴妍珠的订婚戒指,也是Chanel的对戒。

  演霸道总裁的好处还有很多,开豪车也算是其中一个。李钟硕饰演的姜哲在第二集伤愈出院时,开的是一辆红色的Lotus Evora,价值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关键词:

  倜傥总裁穿得比女生还精致

  按照《W-两个世界》的人设,李钟硕饰演的姜哲总裁幽默风趣,深受韩国民众的爱戴,出场带风的气场堪比韩流巨星。不仅他身边的秘书好友尹昭熙被他迷得神魂颠倒,就连来自另一个次元的现实女生也为他倾心。风流倜傥的霸道总裁,总该是一个行走的骚包、一个滚动着的魅力球。

  大牌衣服这么多,李钟硕偏偏选择了骚气十足的款式。比如Dolce&Gabbana的西装外套,他选择了对比强烈的斑马纹,走到哪里都是最亮眼的存在;再比如Givenchy西装,他选择了深V的穿搭方式,以免穿得像保镖。此外,他还是一个敢挑战牛仔衣配牛仔裤的男生,衣服上的刺绣十分精致,李钟硕穿出了复古的感觉。

  当然,风衣也是一个骚货型男的必备品,李钟硕第三集曾骚气地穿着一件竖条纹风衣,走路带风。据悉,这是韩国本土品牌Ordinary People,服饰以简约风格著称,男团EXO也是这个牌子的头号粉丝。

  除了要穿得好之外,配饰也不能少。为了更好诠释角色的性格,李钟硕先后戴了多个牌子的墨镜,其中包括意大利男装品牌Ermenegildo.Zegna及其子品牌Z.Zegna的墨镜。

  关键词:

  居家理工男带旺本土潮牌

  李钟硕演过很多高中生,这次在《W-两个世界》里,他不可避免地再次从高中生演起。获得了奥运冠军的头衔之后,这位天才少年的人生回归平凡,转向新的领域重新奋斗。在还没有变身成为霸道总裁之前,姜哲的衣着打扮充满了年轻人朝气蓬勃的气息,为此也带火了韩国本土品牌NOYB。有趣的是,NOYB全称是NONE OF YOUR BUSINESS(不关你的事)。

  在第一集里,姜哲发现全家遭到凶杀时,穿的就是NOYB的外套。接下来的剧情走向里,仿佛成了这个品牌的时装秀。姜哲在洗清罪名之后,过起了颓废的生活,穿的是这个牌子的蓝色卫衣。这款服装在官网已经卖断货,售价约780元人民币。当姜哲逆袭后,他的居家服饰又几乎被这个品牌承包,简单的套头卫衣和T恤总能体现出男主角的潮流感。还有,李钟硕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曾发过和女主角吴妍珠的扮演者韩孝周的“约会照”,两人穿的依然是的NOYB的衣服。

  在编剧发糖最放肆的第七集,李钟硕准备与女主角完成“爱的作业”时穿的粉红色卫衣,同样来自韩国本土品牌Indigo Children,这个牌子卫衣的最大特点是背后拉链。


    更多关于【星娱TV】奢侈时装配高价跑车 李钟硕原来是这样的霸道总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