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孙耀琦再道歉 直播中爆料陈骁赵丽颖恋情引骂战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6:09:44

  导读:孙耀琦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再道歉,因其此前在直播中爆料陈晓和赵丽颖曾经相爱过,而且是在陈晓和陈妍希都宣布了婚礼日期的时候,所以很多网友质疑其炒作,看来是洗不白了。

孙耀琦.jpg

孙耀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 近日在直播中,“金锁”孙耀琦因为爆料陈晓和赵丽颖曾经好过,还爆料因为在微博上转发陈晓陈妍希恋情而遭赵丽颖取关,一时之间引来许多非议,一方面陈晓和陈妍希好事将近,粉丝觉得对偶像有伤害,不愿旧事重提,另一方面,陈晓和赵丽颖之间的恋情,从未正式公开过。直播事件发生之后,于正也在微博上训斥孙耀琦,“某人,能不在直播里胡说八道吗?”还称“果断取关,永不来往”。但很快于正又删了这条微博。孙耀琦也在事发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发微博道歉,前日,她又单发一条说明,再次说明自己“不是炒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