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袁姗姗称张继科是理想型 张继科回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5:49: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袁姗姗称张继科是理想型 张继科回粉!- 责任编辑:Moqi

袁姗姗曾表示是张继科的“迷妹”

  凤凰娱乐讯 25日,有网友爆料张继科在微博上关注了袁姗姗,随后袁姗姗也关注了张继科,引发网友热议:张继科又在撩妹?!

网友截图

  据悉,此前袁姗姗就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张继科是自己的菜,对张继科很关注。此次张继科首先关注袁姗姗,不少网友猜测:“难道是科科看到了采访才去‘撩妹'?”

  继黄晓明与女排运动员朱婷互相关注之后,袁姗姗与张继科也通过互相关注表达了对彼此的欣赏。不少网友围观称:“怎么办?又多了一个跟我抢科科的对手啦!”“姗姗女神快去找科科比腹肌!”


    更多关于【星娱TV】袁姗姗称张继科是理想型 张继科回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