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探访儿童医院 两大男神洛基和雷神为小患者送福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9:1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探访儿童医院 两大男神洛基和雷神为小患者送福利- 责任编辑:Moqi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汤姆·希德勒斯顿在医院探访病童

  据台媒《东森新闻》报道,“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因演出《雷神索尔》走红全球,近日与“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在澳洲合体拍摄《雷神索尔3:诸神的黄昏》,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照片,表示在医院中见到了“真正的英雄”。

  雷神与洛基近日在澳洲拍摄《雷神3》,而他在24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并且配文表示:“遇见了‘真正的英雄’,是这些勇敢的小孩激发了我们!”照片中他与小女孩看着洛基笑得非常开心,而另一边的洛基则拿着“雷神槌”作势假装昏倒,让网友看了直呼两人非常可爱与暖心。

洛基在发文表示很开心看到这些病童

  另外洛基也同时在Instagram上分享另一张与另外两位病童的照片,并且表示:“无论谁握着这把“雷神槌”,都应该拥有‘雷神的力量’(每一个人除了那位穿黑西装的怪咖),这次是个难忘的会面。”引来大批网友点赞。

  据《ABC》报道,雷神与洛基两人在拍摄结束后,到当地的一家儿童医院探访,为80位病童加油打气。据报道,雷神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中的小女孩凯琳(Calyn Hoad),早前为了救她弟弟而受伤,而她最喜欢的两位偶像就是雷神与洛基。


    更多关于【星娱TV】探访儿童医院 两大男神洛基和雷神为小患者送福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雷神 洛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