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潘玮柏情侣口罩示爱阿sa?杨丞琳来告知真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8:25: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潘玮柏情侣口罩示爱阿sa?杨丞琳来告知真相- 责任编辑:Moqi

潘玮柏、蔡卓妍晒同款口罩

  据台湾媒体报道,24日一早,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即将登机的自拍,并附上三个飞机符号,半小时后,潘玮柏也秀出跟阿SA戴一样口罩的自拍,并标记阿SA让人惊觉和前些日子霍建华的“认爱体”颇为相似,引发外界讨论。

  出道多年的潘玮柏,先前多次爆和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密恋,女方甚至还曾公开参加他演唱会宣示主权,如今又遭臆测示爱阿SA。有媒体求证阿SA经纪人霍汶希,对方否认两人交往,表示:“他们是朋友,可能他见到阿SA也是戴同一口罩所以@她”。

杨丞琳晒带同款口罩图

  而潘玮柏、阿SA好友杨丞琳刚刚也加入“战局”,贴出戴同一口罩照,标注潘玮柏,网友才恍然大悟只是好友同款口罩,回复说:“谢谢你帮SASA”、“这下我就放心了”,还有人留言称“为什么不是@李荣浩?”


    更多关于【星娱TV】潘玮柏情侣口罩示爱阿sa?杨丞琳来告知真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