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贾静雯大女儿太爱妹妹咘咘 出门玩不久就想回家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7:54: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贾静雯大女儿太爱妹妹咘咘 出门玩不久就想回家- 责任编辑:Moqi

贾静雯趁暑假快结束带梧桐妹出门玩耍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2010年离婚,为了大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曾打过多次的官司,最后她获得孩子的监护权,2015年和小9岁修杰楷再婚,同年生下小女儿咘咘。近日她趁着学校暑假快结束,带著梧桐妹一同出门玩耍,没想到梧桐妹挂心着妹妹、玩到一半就想回家陪咘咘玩,姐妹俩感情十分要好。

  贾静雯把握梧桐妹就就快要开学的日子,带着梧桐妹和助理一同出门玩耍,让咘咘留在家里,更上传一张咘咘无奈的表情的照片。虽然梧桐妹和咘咘是同母异父的姐妹,但姐妹感情深厚,梧桐妹玩到一半就想要回家陪妹妹,舍不得离开妹妹,让贾静雯大赞:“好姐姐喔。”

咘咘被留在家里一脸无奈

  艺人贾静雯时常在脸书分享温馨的家庭合照,可爱的咘咘也很受欢迎,不过她曾被质疑是否偏心,进而出面澄清由于和前夫的离婚协议中,有一条为不可让梧桐妹参加公开曝光活动,才能拥有监护权,因此才不分享梧桐妹的正面照,让粉丝很心疼。


    更多关于【星娱TV】贾静雯大女儿太爱妹妹咘咘 出门玩不久就想回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