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彭于晏羡慕张涵予天然MAN 自称对胡子有迷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7:53: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彭于晏羡慕张涵予天然MAN 自称对胡子有迷恋- 责任编辑:Moqi

战立国、刘显达、彭于晏、张涵予组队亮相

  据《京华时报》报道,24日,由林超贤执导,黄建新、梁凤英监制的警匪动作片《湄公河行动》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刘显达、战立国等“缉毒小队”核心成员以迷彩制服帅气亮相。彭于晏片中造型多变,他表示很羡慕张涵予的天然MAN。张涵予则希望李安导演能看到这部影片。

  片中缉毒队长张涵予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一个在明一个在暗,虽是盟友却火花不断。彭于晏戏中有多套粗犷造型,他笑说影片造型是符合角色的,“我是挺迷恋胡子的。”

  彭于晏还表示很羡慕张涵予那样“天然MAN”的造型,他透露自己曾经涂过生毛水,但是没什么用,最后只能贴了胡子,打造粗犷效果。彭于晏称也向张涵予请教了很多关于角色的问题,两人拍戏时“共患难”,“我们俩一起经历了40度高温天气,一起熬,一起累。”

  对于出演成龙电影《机器之血》传闻,彭于晏昨日正式澄清:“我一直是成龙大哥的影迷,还和他一起吃过饭,但我从未接到过《机器之血》的邀约,这样的报道对于成龙大哥和罗志祥先生是非常不公平的。”


    更多关于【星娱TV】彭于晏羡慕张涵予天然MAN 自称对胡子有迷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