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曝宋小宝龙凤胎是与二婚妻子所生 出轨被赵本山警告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0:42: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曝宋小宝龙凤胎是与二婚妻子所生 出轨被赵本山警告- 责任编辑:Moqi

宋小宝(资料图)

  近日,宋小宝风波不断!虽然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8月23日下午,据全明星探爆料,宋小宝被曝出轨女粉丝已两三年,并且女方曾为他多次流产!

  8月24日,全明星探再次曝光宋小宝的婚姻状况,爆料称,网上能搜到的“宋小宝婚姻情况”是很不准确的,实际上他现在已经二婚了!宋小宝第一任妻子的确叫霍晓红,是二人转演员,但她和宋成婚后七年没生出孩子,宋小宝就跟她离了!宋小宝现任妻子叫王雪,12年给宋小宝生了一对龙凤胎就是这个王雪,但王雪生孩子后就开始清心寡欲、吃斋念佛了,把家里布置得像佛堂似的,她现在跟宋小宝已经基本没有夫妻生活可言了。

宋小宝龙凤胎

  爆料用户称,宋小宝恩师赵本山强硬反对甚至当面警告过宋,“你再不跟她断干净,我就封杀你!”宋小宝虽然现在蹿红了,仍然只是拿工资吃饭的,工资还不高,但却有一大家族人要养,光他自己家就因为人多事多请了四个保姆,他还一直负责赡养哥哥一家三口、父母,因此师父‘封杀’的威吓给了宋小宝很大压力。

全明星探曝光的女方照片

两人此前曾一起被拍

  爆料用户还称,除了这位女粉丝始终未生一子、赵本山强硬反对,宋小宝和她最终分手还有他俩本身因为矛盾重重,相处中也经常吵架、女方为了常伴宋小宝连自己的事业也失去了,最终,今年年初,宋小宝在重重压力下微信、电话统统拉黑了该女子,两人才彻底分手的。


    更多关于【星娱TV】曝宋小宝龙凤胎是与二婚妻子所生 出轨被赵本山警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宋小宝二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