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董浩:马蓉起初心眼不坏 和王宝强相貌相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0:41: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董浩:马蓉起初心眼不坏 和王宝强相貌相配- 责任编辑:Moqi

董浩叔叔在节目中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不断升温,众说纷纭,八卦层出不穷。8月24日,主持人董浩也在某节目中谈到了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

  据董浩叔叔分析,两个人结婚的时候王宝强还没有现在的身价。她那时候不过是一个大四的小女孩,单纯又努力,和王宝强一见钟情。两人之所以能够“擦出火花”,是因为马蓉当时心眼并不坏,且马蓉虽为校花,但在董浩叔叔看来王宝强也“挺漂亮的”,相貌上二人可算门当户对。

王宝强一家四口

  同时董浩叔叔说也提醒网友:“屋里的事,只有屋里人知道。”应该给他们(王宝强和马蓉)两个留点空间,让他们自己解决。

  不少网友虽觉得董浩的分析客观且有理,但面对如今的马蓉,还是难忍心中的愤愤不平。


    更多关于【星娱TV】董浩:马蓉起初心眼不坏 和王宝强相貌相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