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公主病》主角一吻未定情 张予曦错认熊骑士(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7:3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公主病》主角一吻未定情 张予曦错认熊骑士(图)- 责任编辑:Moqi

《公主病》主角一吻未定情张予曦错认熊骑士(图)

    中新网8月24日电 由戚薇担任艺术总监,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凭借不一般的剧情,引起众多关注。

    8月25日,非会员即将迎来《亲爱的,公主病》的第五集,剧中,迷糊公主林星辰竟然将一直呵护自己的“熊骑士”错认成了男二郑楚曜,这让真正的熊骑士、Mike饰演的男主江念雨暗自酸楚。

    此前,江念雨在舞蹈房里教公主林星辰跳舞,两人牵手、旋转、对视。一不小心,两人四目相对,气氛刚好,江念雨情不自禁吻了林星辰。但是有着浪漫幻想的星辰却大哭道:“初吻,说好的浪漫和眩晕呢?”别的姑娘初吻后都是娇羞地不知所措,而不走寻常路的林公主却抱怨现实中的初吻与想象差别那么大,此时,男主霸道总裁上身:“不就是初吻吗,还给你。”二人再次深情拥吻。

    尽管如此,第五集中,林公主与对方的关系却并未有更进一步发展,咱们的林公主依然在追逐曜王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虽然没有“一吻定情”,但江念雨与林星辰之间的情愫却在不知不觉间萌芽。


    更多关于【星娱TV】《公主病》主角一吻未定情 张予曦错认熊骑士(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