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钟嘉欣生宝宝 旧爱伍允龙称会亲自恭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3:48: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钟嘉欣生宝宝 旧爱伍允龙称会亲自恭喜- 责任编辑:Moqi

钟嘉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钟嘉欣去年底结婚,今年5月宣布怀孕,近期频传钟嘉欣已经生宝宝的消息,因钟嘉欣的预产期应为本月尾,令大家都非常期盼她的喜讯降临。

  昨天,有媒体报道嘉欣已在温哥华生产,虽然没有当事人证实,但已有九成真。消息传来,钟嘉欣的好友都表示祝贺,旧爱伍允龙更是表示除了亲自恭喜外,还要给宝宝买玩具。

  陈展鹏好奇是否龙凤胎

  昨天有媒体收到消息指钟嘉欣已经做了妈妈,钟嘉欣旧爱伍允龙及曾与钟嘉欣传绯闻的陈展鹏同样替她开心,问陈展鹏绯闻女友生宝宝会不会为她开心?他笑说:“我们是好朋友!”陈展鹏否认与钟嘉欣传过绯闻,又指上次见钟嘉欣是去美加登台,当时她穿着松身衣服,但见她手戴戒指,不过平时很少与她联络,稍后才致电恭喜她。陈展鹏又反问对方是否生龙凤胎?又笑指生龙凤胎都很好,一次过生两个,不用生得辛苦。

  伍允龙表示也是被访问时知道喜讯,但没有跟钟嘉欣联络,稍后会亲自恭喜对方。问到他会不会买礼物送给钟嘉欣?他说:“自从安志杰生了女儿,我开始懂得小朋友,打算送玩具做礼物,男女都合用。”

  身为钟嘉欣好姐妹的王君馨,封口避谈,不肯透露嘉欣生男还是生女,问到她会不会做宝宝干妈?她笑说:“不是自动转账做干妈么?自己的小朋友要好好教,做干妈就可以宠坏。”君馨又说,如果钟嘉欣生了宝宝,也想快快飞到加拿大去探望她,帮忙带宝宝。

  另外,钟嘉欣的好姐妹李亚男昨天与老公王祖蓝出席活动,夫妻俩都表示不知钟嘉欣生小孩一事,李亚男说:“等嘉欣自己公布,给她点空间,我也都没问,上周大家在群组内联络过,但也没提过生宝宝。(会不会去加拿大探望嘉欣母女?)如果她邀请我们就会去,都想看下宝宝。”


    更多关于【星娱TV】钟嘉欣生宝宝 旧爱伍允龙称会亲自恭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钟嘉欣宝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